不补布吉岛

一个假装文艺的糙汉,又宅又腐,百合厨
本命佐鸣/山坂/楚路/影日/青黑
墙头草无数
鸣人亲妈厨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楚路】其实这是糖



      楚子航是个冷漠的男人,每个人都这么说。楚子航对于这种说法倒是不尽认同,他只是一向是不愿过多关注他人罢了。可是这在路明非身上就不同了,变身什么都想管的八婆。路明非总是吐槽他的面瘫师兄熟了之后才知道他的帅气冷面下包裹着一颗那么鸡婆的心。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饶是视楚子航为终身对手的凯撒也是在路明非出现之后才发现楚子航居然是这样鸡婆的楚子航。

      楚子航一直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多的关注路明非,是因为自己中学的时候就认识他?还是是因为他身上和自己相似的孤独?放屁吧楚子航,满学院里的人都满身都是中二气息满满的血之哀,你怎么就偏偏关注那个贱贱的,什么狗屁悲伤都没有的路明非呢。

      日本一行,他和凯撒像狗熊挤在那个胶囊旅馆的小窗口边,看路明非拉着那个女孩跑过长街,优美的仿佛电影的画面,他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觉,是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感吗?那个女孩洁白的脚踝上的铃铛随着她的跳跃一闪一闪,他的思绪也随着铃铛起起伏伏。

      他也没想什么 ,他只是突然想如果是自己拉着路明非,那也不错。

      他一直以为自己对路明非的感情大概就是父亲的感觉,因为他的成功而欣慰因为他的伤心而伤心,想要安慰他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为了他开心许下许多承诺。但在冲向奥丁的一霎那,他突然想起了路明非的脸,耷拉下来的眉毛,总是没精神的眼睛。可是那样的路明非也有牛逼的时候,他震怒扭曲的脸,眼里的火仿佛能燃烧整个世界。他说师兄不要死,那是威严的能命令全世界的话语。楚子航突然想去吻吻他的眼角,告诉他别伤心,你已经是个没了我也能去打爆车轴的男人了啊。

      于是他明白了那些隐秘的,只有在死亡面前才会暴露出来的,在自己干涸心田上仅有的对于那个男孩的小小爱恋。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