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补布吉岛

一个假装文艺的糙汉,又宅又腐,百合厨
本命佐鸣/山坂/楚路/影日/青黑
墙头草无数
鸣人亲妈厨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只是点破烂的,没人看的,极度自我中心的东西

大概是人活的越长就会越滋生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毛病。混在同人圈里这么久了,自己爱的cp粮少的时候天天饿的直叫,恨不得把cp安利给全世界的人。而它火了,我却是有种如鲠在喉的不畅感,甚至不再去每天翻tag。
不是不爱了,而是不再像当初那么宽容了。我看着喷涌而出的新粉们,满腔热情的,疯狂的撒着狗血撒着糖。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圈管,嚣张的肃清着这个圈子,各种污秽的言语,恶意的黑暗的东西,靠着“圈管”这种行为发泄出来。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想法,言语的权利。而我们也不能靠着这种权利就去棒杀,否定他人。不爱看就不要看,你管不住他人的手还管不住自己的手自己的眼吗。
我就看着我圈虚伪的,一片欣欣向荣,就看着圈管们团结一致的大杀四方,沾沾自喜的欣赏自己的杰作。
当然各位所谓的太太们也请自重,虽然我圈目前迎来了第二春火的不行,也请各位端正自己,不要为了夺眼球,为了热度去写一些ooc到不行的东西。
我还爱着他们,会一直爱着他们,浮华终究都会褪去,期望着我圈回到当初那个真和谐的景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