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补布吉岛

一个假装文艺的糙汉,又宅又腐,百合厨
本命佐鸣/山坂/楚路/影日/青黑
墙头草无数
鸣人亲妈厨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Rabi朝】【ichu】ta来看我的演唱会

耳边是铺天盖地的尖叫声,隐约夹杂着听不出旋律的音乐。
朝阳猛地睁眼,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阴暗的空间里充斥着烟酒气味,打扮奇怪的男男女女们扭在一起,疯狂的随着音乐摆动身体。朝阳害怕的瑟缩起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记忆的最后是自已和队友一起坐上去往演唱会现场的汽车,然后一睁眼自己就在这里了。
正在思考的朝阳没有发现有人正在向自己走来,当他回神的时候发现那人的脸已经近在眼前。来不及躲避,他就这样看着那人径直穿过自己的身体走向后面的吧台。自始至终一直处在混乱状态的朝阳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因该是在梦里。
微微松了一口气,观察四周朝阳觉得自己大概是在一个地下酒吧里。自己生性腼腆胆小,这种地方也只是在电视剧电影里看见过。虽然是在梦里但朝阳也忍不住好奇的穿过人群,向着聚集人最多的地方走去。
轻而易举地穿过人群,抬头望向高台的一瞬间朝阳的瞳孔紧缩起来,那个身影熟悉又不熟悉。台上的少年眉眼间还是那副模样,但神情却那么疏离,眼角间含着自己从未见过的冰冷。
“rabi……”
看着台上狠戾的少年朝阳突然感觉眼角温热,抑制不住的想要哭泣。

……………
“朝………”
“ch……阳”
“朝阳!”

朝阳猛地睁眼,眼前是自己熟悉的汽车的椅背,还有,放大了无数倍的拉比的脸。

“噫!”

“duang”是身体撞击到椅背声音。

“抱歉抱歉,我不该离你那么近的。”深知朝阳易受到惊吓属性的拉比一脸抱歉的拉起了朝阳。
“唔,没有关系”朝阳的脸微微泛红的低下。
车外传来莱昂的喊叫声,
“喂,拉比、朝阳,再不快点演唱会要…啊!这位美丽的小姐,我们在此相遇一定是受到了上帝的…啊!琉加!不要拽我的耳朵啊啊啊!”
“噗”听到莱昂的哀嚎拉比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又随即正色道,
“喂,组合成员间要好好相处啊。”
然后向朝阳伸出手,眉眼间泛上温柔,
“朝阳,走吧。”
看着眼前因为打鼓微有薄茧的手,朝阳忽然想起了梦里那个神色疏离的拉比。他猛地抓住拉比的手,拉比微微有些惊讶的扬眉看着他。
“拉比…会一直和我,和我们在一起的吧。”
拉比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眼角有些泛红的朝阳,不自制的,将朝阳一把拉向自己。怀里的朝阳是那么的柔软,小小的,好像受惊的小动物,让人忍不住的抱住他,把自己全部的温柔都给他。
将头埋在朝阳的发间,鼻尖是朝阳身上让人安心的茶叶清香。
“那都不会去的哦”拉比如此说道

“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才不是为30碟出卖灵魂的东西呢!
这一对真的好好吃^q^
胆小纤细偶像赛高!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