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补布吉岛

一个假装文艺的糙汉,又宅又腐,百合厨
本命佐鸣/山坂/楚路/影日/青黑
墙头草无数
鸣人亲妈厨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佐鸣】所有有你的时光

他们都老了,老的只能像最普通的老人一样坐着摇椅看天喝茶。妻子都早一步去了,儿女孝顺,怕老人自己呆着孤单,买了一处幽静的小院,帮两个父亲搬了进去。本来父母关系都不错,儿女的结合更是让两家亲上加亲,搬到一起也好,闲时也方便儿女探望。两个人还是如年轻一般,坐在一起没事就喜欢斗嘴。

佐助在院中的一角种了番茄,宝贝的恨不得天天和那几株小苗睡在一起。佐助喜欢午后浇他的小苗,阳光温暖洒下,覆在小院的每个角落,每次他一抬眼,就能看见鸣人靠在拉门边逗弄着小猫崽,黄色的毛中混着黑色的杂毛,跳动着炸毛的样子,像极了少时的鸣人。鸣人低低的笑着,眼角的纹路都舒展开。每当这时,他就感到心深处的某个地方被熨烫的舒展开来,说不出的温暖。

鸣人养了一只小猫崽,是前些阵子在路边的电线杆下捡的,佐助不喜欢小动物他是知道的,但看着瘦的皮包骨头,颤抖着叫着的小猫,他还是心软的把它抱回了家。佐助看见了那只小猫,也只是抱怨了几句,就放任鸣人把它留下来。鸣人喜欢在佐助浇他的番茄苗时斜躺在长廊上逗猫,午后的阳光很舒适,他眯着眼看佐助浇小苗的认真模样,忍不住低低的笑出声。

没有任务,没有文件,没有纷争。面对面,静静的喝一杯粗茶,嘲笑对方因为太老而松弛的脸皮。

所有的时光,都静静的驻留在这个小院。





看完博人传冒出来的小段子,再一次认识到了我究竟到底爱这对cp多深,真的是心头肉啊!连他俩相视一笑我都能哭出来。佐助总是透过博人看见鸣人儿时的脸,妈妈这太虐了好吗!委屈的吃下带玻璃渣的糖

评论

热度(16)